close
炎炎夏日,又到了讓二哈昏昏欲睡的夏天
冰冰涼涼的泳池應該可以讓哈士奇回想起寒冷的冬天吧!?
 
哈士奇碰到游泳池,會發生什麼故事呢?
讓我們繼續看下去!
 

 

耶耶耶!!!今天要游泳啊!!!啊嗚啊嗚嗚iloveuuuuu---!

 

 

 

這水!好冰!好涼!好黯然!好銷魂呀!

 

 

 

 

嗯?而且.....好像......

 

 
 
可以喝!!!!豪好喝啊!!!!
 
 
 
呃啊啊啊啊啊啊啊----!!!!!!太多水了!!!
 
 
 
ㄎㄅ,絕不能讓人看見本汪喝水的樣子!
 
 
 
因為太帥氣了(怕迷屎一堆迷妹)
 
 
 
我要繼續當一隻優雅的海參,啊嗚啊嗚~嘟嚕嗚嚕~
 
 
 
是時候該靠邊站了,回頭是岸
 
 
我要帥氣的、優雅的,抬起我的雙手上岸
 
 
 
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-----!!!!坑爹啊!好累!!
是誰跟我說游泳很輕鬆的!?我毛很重啊!!!!!
 
 
欸欸!可以回家了吧!老子很累啊啊!!ㄇㄉ
 
 
 
奴才!奴才!帶本汪上岸!!!!!毛巾!水!飼料!快給我送上乃!!
 

唉,現在這個時代,奴才都很懶惰
動作又慢,又愛拍 
再不接我上來,我就要變成傑克了(沉下去)
 
 
知道傑克和肉絲嗎?
肉絲(ROSE)!肉絲----!!!!
啊,今晚的晚餐可以幫我放加肉絲嗎?(小聲)
 
 
演得像嗎?我覺得很可以。
誰叫本汪是哈士奇界一流的演員...
 

親,是誰給我頒最佳男主角獎?這是什麼?可以吃嗎?
 

無論如何,給我左臉的秀髮拍張照!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右臉也來一張
 

正面!4不4萌萌噠!
我快被我自己帥死了
 
 
 
 
奴才終於良心發現帶我上岸,把水甩到你身上
 
 
喂喂喂!!狗仔隊!甩水你也拍照幹嘛!!!
我的臉部表情無法控制啊啊啊!!
 
 
要拍也要拍側面啊!真是...
 
 
 
.....
我說錯了什麼,為什麼進烤箱了?烤幾度?
我的毛明明就是乾的
喂,喂喂,喂喂喂... 
 
 
這溫度讓人昏昏欲睡呀!
 
 
噢!今天又是個美好的一天!
 
啊?到底在幹嘛
 
 


==後記==
將近四個月後,我們又再度到訪了這個游泳池,並拍下了一部Vlog,歡迎一起收看!

arrow
arrow

    江懿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